選單 首頁 搜尋

服役半年回家老婆挺8個月孕肚 美海傻眼以為被整

2017/07/01 11:46 字級:
服役半年回家老婆挺8個月孕肚 美海傻眼以為被整
▲(圖/每日郵報)美國海軍又驚又喜面對孕妻
美國一名海軍克里斯(Chris Daugherty)隨著航母卡爾文森號在海外服役半年,而在上周他終於回家和家人團聚了,但是,就在他看到老婆娜塔夏(Natasha)挺著八個月大肚子迎接他時,瞬間他的臉都綠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克里斯看到娜塔夏時直呼:「這是真的嗎?」還戳戳她的肚子確認肚皮真假,隨後伸出雙手和老婆擁吻,但他還是忍不住又問了一次:「你是認真的嗎?」

原來就在丈夫克里斯出發服役1周後,娜塔夏就發現自己有了身孕,但她想給老公一個大驚喜,於是這半年來雖然都有聯絡卻故意不說。

▼(圖/每日郵報)半年來妻子刻意隱瞞自己又懷孕的消息


克里斯事後坦承,第一眼看到老婆挺著8個月肚子有點困惑,一直以為老婆在跟他開玩笑。娜塔夏隨後也在歡迎克里斯回家的派對上,宣布她懷的是個女寶寶,預產期是8月,克里斯預計明年1月會再被派駐海外。

▼(圖/每日郵報)她們將在八月迎接第四個孩子


妻子娜塔莎表示,她們已經育有三名子女,她和丈夫原本都不會期待他們會有另一個孩子,因為克里斯在家裡的時間很短,這半年來她傳照片給丈夫看時還得刻意避掉孕肚,因此她才想要給丈夫一個大驚喜。不過離家半年妻子懷孕八個月,克里斯當時受到的驚嚇應該不小。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軍 服役 孕妻 驚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