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希特勒還活著!?128歲男自稱「本尊」 長年隱姓埋名躲追捕

2017/06/29 22:17 字級:
希特勒還活著!?128歲男自稱「本尊」 長年隱姓埋名躲追捕
▲(圖/翻攝自Daily Star)

德國納粹領袖希特勒被許多人稱為「惡魔」,屠殺猶太人的罪刑令人聞之喪膽,根據歷史說法,希特勒於1945年4月30日已在柏林地堡中輕生身亡。然而一位叫赫爾曼․古騰堡(Herman Gunthenberg)的男子,他宣稱自己就是希特勒,這個消息轟動全球。

綜合外媒報導,這個消息首先由阿根廷媒體曝光。今年128歲的赫爾曼․古騰堡宣稱,在1945年納粹德國覆亡時,他拿著「蓋世太保」(Gestapo) 給他的假護照,逃到阿根廷。之所以現在才揭露自己的真實身分,是因為以色列的特務機關「摩薩德」(Mossad)直到去年才宣布不再追捕納粹分子。

歷史記載中,希特勒於1945年的4月30日,蘇聯紅軍隊進入柏林前夕,與情婦伊娃布勞恩(Eva Braun)在柏林地堡中一同輕生,死因據說是氰化物中毒及頭部中槍。不過也許多人說,希特勒當時並沒有死,那塊被指認屬於他的頭骨碎片,在化驗後證明是一名女子的頭骨。

蘇聯紅軍隊攻進柏林前夕,大批納粹高官逃離德國,藏身在南美洲,躲避被捕、因戰爭罪行受審。古騰堡還表示,「我之所以被指為壞人,只是因為我們輸掉了那場戰爭。一旦人們閱讀過我們版本的故事後,將會改變對我的看法。」

古騰堡指出,他不需要為屠殺600萬猶太人的罪刑再受罰,因為為了躲過猶太人的追捕,他長年隱姓埋名的活著,對他來說已是最大的懲罰, 他還表示,「很多所謂我犯下的罪,其實都不是我幹的。」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