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說過會娶到妳」!男實現「幼稚園」承諾 20年後與她結婚

2017/06/29 18:50 字級:
「就說過會娶到妳」!男實現「幼稚園」承諾 20年後與她結婚
▲(圖/IG  The Way We Met

在IG「The Way We Met」中,分享許多真實、動人的愛情故事,日前一個「20年的結婚諾言」故事感動不少網友,故事中的主角馬克(Matt Grodsky)與妻子蘿拉(Laura Scheel)在幼稚園時就認識了,當時馬特信誓旦旦的跟蘿拉說:「將來我一定會娶妳的」,結果20年後他真的實現了諾言,兩人步入幸福的婚姻!

綜合外媒報導,「The Way We Met」分享了馬特與蘿拉20年前及20年後的照片,照片上還標註,「我就說過我一定會娶到妳」!原來在20年前,馬克與蘿拉就讀同一所幼稚園,馬特在學校的操場上,舊告訴蘿拉「將來我一定會娶妳的」。而20年後他真的實現了當初的承諾,在與20年前相同的地點,單膝下跪向蘿拉求婚。

▼馬特實現兒時承諾,與蘿拉在2016年12月舉行婚禮。(圖/翻攝自臉書/Matt Grodsky 下同)


2015年5月,準備向蘿拉求婚的馬特,邀蘿拉回幼稚園走走,他回憶當時的狀況時表示,「路途中她一直問我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緊張,而我趁她不注意時,反覆確認藏在口袋裡的戒指是否還在,到了學校橫後,就立刻單膝跪地,請求她把未來交給我。她的表情非常震驚,但隨後就說了一個『好!』」之後,兩人就在2016年12月舉行婚禮,羨煞所有周遭的親朋好友。







馬特憶起兒時回憶時表示,他小時候就迷戀蘿拉,直到20年後的今天依然如此,而他印象最深刻的童年回憶,就是在幼兒園向蘿拉告白。他表示,「自從認識蘿拉後,就一直想盡辦法要吸引她的注意,記得當時幼兒園的孩子都很喜歡《獅子王》,我們還會花一整天的時間在操場上排演電影裡的劇情。」

後來讓他成功吸引到蘿拉注意的事情,是他在墨西哥五月五日節的活動中,成功打破懸掛在天花板上的彩飾陶罐,他回憶道,「我想她應該注意到我了」。

但隨著兩人進入不同的小學,就開始漸行漸遠,彼此已沒有聯繫,沒想到上高中後,馬特在朋友的手機電話簿中看到蘿拉的電話,兩人才又開始聯繫。兩週後,兩人成為情侶,開始了遠距離戀愛,到去年(2016)攜手入步入婚姻,馬特也終於實現了20年前的諾言。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