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目睹4兄遇害...他怒殺百名IS份子 斬首拎頭顱遊街

2017/06/29 16:30 字級:
【更新】目睹4兄遇害...他怒殺百名IS份子 斬首拎頭顱遊街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犯下多起駭人聽聞的暴行,除了被各國撻伐,也有人從軍要捍衛家園,並為枉死的家人報仇,一名被稱作「IS斬首者」的男子阿齊茲(Falah Aziz),親眼目睹4名哥哥被IS殘忍虐殺,面對至親死在懷中的打擊,他決定要「以暴制暴」為兄報仇,2014年加入對抗IS的行列,至今殺害約130名IS分子,當中有50人被他斬首,網路上也流傳他提著血淋淋IS分子頭顱「遊街示眾」的影片。
 
▼阿齊茲在臉書貼出揮舞血刀的照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阿齊茲在社群媒體PO出多張斬首IS的影片,影片中阿齊茲手持血刀向鏡頭說道「這是你的鮮血!」炫耀著自己剛剛殺了一個IS分子,並提著剛斬下的頭顱逛大街,阿齊茲指出,已視死如歸嚮往成為「烈士」,阿齊茲表示:「殺光伊斯蘭國份子是我最大的心願,他們殺害了我4個哥哥,現在換我以牙還牙。」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IS的所作所為讓我對他們毫無同情心,試想若是你的兄弟、母親被屠殺,你會怎麼做?」阿齊茲認為殺光IS分子是他的責任,因為他的4個哥哥被IS殘殺,死在他面前,其中一個哥哥還是個老師,育有5個孩子,哥哥死前對他說:「不要離開我!」阿齊茲回憶當時情景,面對這殘酷的一切,當下只是抱著哥哥的屍體,悲痛到不知如何言語。
 
國際特赦組織人員看到阿齊茲處決IS的影片後,指控他犯下了戰爭罪,呼籲伊拉克對他展開調查。但阿齊茲近年不斷處決IS分子,但在摩蘇爾城內沒有人阻止他,更稱他為「IS斬首者」。

網友則紛紛留言「報應,訓練出來的人殺了自己的人」、「他殺你,你殺他,殺不完!除非你讓IS改變想法」、「應證了你怎麼待人,別人怎麼待你」、「國際特赦組織的人,真難理解」、「原來國際特赦組織也是專挑軟柿子吃」。​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