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囚禁、逼吃親生兒 IS迫害雅茲迪族

2017/06/28 21:29 字級:
囚禁、逼吃親生兒 IS迫害雅茲迪族
恐怖組織IS,長期對雅茲迪族人進行種族屠殺,有伊拉克議員受訪的時候說,IS把一名女性關在牢裡餓了三天,還把她一歲多的孩子煮熟,讓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把親生骨肉吃下肚,殘暴行為,讓這名議員邊說邊忍不住落淚。
 
恐怖組織IS長期對雅茲迪族種族屠殺,伊拉克國會議員達希爾受訪的時候,激動表示,IS把一名女性關在牢裡餓了三天,還讓她吃下了親生骨肉。
 
雅茲迪,是伊拉克北部的少數民族人口只有70萬由於信仰不同,加上只能跟族人通婚,遭到穆斯林排擠IS教義中,允許戰士綁架雅茲迪人當做奴隸,甚至成為洩慾工具。
 
2015年聯合國安理會,首次讓雅茲迪少女娜迪雅出面作證,21歲的娜迪雅曾被IS綁架三個月,慘遭性侵虐待也讓聯合國,將IS對雅茲迪人的暴行定義為種族屠殺,國際法庭未來可以用戰爭罪名起訴審判因為殘暴行為,人神共憤。
 
18歲的艾默兒,曾遭12名聖戰士,集體性侵的痛苦記憶揮之不去,等不到外界救援絕望之餘,選擇走上不歸路的雅茲迪人不在少數。而現在仍然有超過2000名人質遭到IS控制,受難的雅茲迪人不知道何時才能脫離苦海,重見天日。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