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涯首打席就敲安 林子偉創台灣最速紀錄

2017/06/27 19:25 字級:
生涯首打席就敲安 林子偉創台灣最速紀錄

台灣棒球好手「林子偉」,25號升上美國大聯盟,由於守備表現優異,結果才第三場比賽,紅襪隊就讓他擔任先發三壘手,結果林子偉把握機會,大聯盟生涯第一次打擊,就擊出安打,林子偉在首打席就敲安,也是台灣選手在大聯盟最快紀錄。
 
林子偉好樣的,第一打席就敲出生涯首安,全場歡呼,他也高舉雙手,感謝上天,他是台灣選手,登上大聯盟最快敲出安打的選手。星期天林子偉剛剛升上大聯盟,教練團就讓他代跑,結果他表現越來越好,沒想到才三天,教練就讓他先發守三壘。
 
紅襪總教練喜歡他的守備能力,其實林子偉在高中的時候,就是跑打守三拍子好手,當年U18世界盃中華隊拿下冠軍,林子偉奪下MVP,衣錦還鄉回到高雄,當時還被封為那瑪夏之光,高中教練早就看好他的實力,林子偉也很爭氣,甚至更愛國,他在揮棒的時候,美國媒體發現球棒的底部,竟然有國旗圖案,球迷看到都快哭了,林子偉現在不只是那瑪夏之光,更是新台灣之光。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