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普丁曾效力KGB 自爆:從事非法情報工作

2017/06/27 15:50 字級:
普丁曾效力KGB 自爆:從事非法情報工作
俄羅斯總統普丁,在許多報導鐘,能上天遁地,由如擁有神立,許多傳言,都直指他曾效力KGB,最近接受訪問的時候,坦承曾經替前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進行非法情報工作,說自己曾參與海外間諜組織,還透過電視對海外間諜精神喊話,專家分析,他這樣的舉動,很可能是為了九個月之後的總統大選鋪路。
 
打赤膊騎馬,上場打柔道,拿麻醉槍射老虎,俄羅斯總統「普丁」強人形象鮮明,他曾自豪地說沒有政治人物能像他一樣勇敢,因為他出身俄羅斯情報機構KGB。
 
普丁接受電視專訪的時候,自爆自己曾參與海外間諜組織,還坦承曾經幫KGB從事非法情報工作,還說自己可以理解海外間諜的辛苦,更透過鏡頭對他們精神喊話。
 
現年64歲的普丁,1975年加入KGB,1991年升為中校,他的KGB不是秘密,但這是他第一次公開說自己,曾經從事非法情報工作。
 
而普丁1999年開始擔任總理,隔年當選總統,連任一次後,礙於俄國憲法規定,又回鍋當總理,甚至確立半總統制,等於續掌國家實權,2012年再度當選總統,普丁的總統第三任期,更已經延長到6年,等於到2018年為止,普丁已經在俄羅斯掌權長達18年。
 
專家分析,雖然普丁尚未宣布,參選下屆總統,看得出來他希望透過分享私人生活和經歷,提升支持度,不過現在美國正在調查,川普的通俄門案,普丁卻在這時候問候海外間諜,也引起美國情報單位的高度關注。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普丁 工作 KGB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