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偶像女團遭放煙霧彈 男供稱:想殺團員

2017/06/26 18:21 字級:
日偶像女團遭放煙霧彈 男供稱:想殺團員
日本偶像女團「欅坂46」(讀音:菊板46)才傳出,24號舉辦的握手會上,一名男子突然放煙霧彈,還持有刀子,疑似想對團體中成員行兇。今天(26號)又有一名男粉絲,因為跟蹤人氣團體HKT48團員,還去偷竊她家垃圾,遭到逮捕。
 
會場冒出大量白煙,在場粉絲個個不知所措,日本人氣偶像女團欅坂46,24號晚間在千葉縣舉行握手會,一名前來參加的男子,在放置隨身物品的地方,突然點燃煙霧彈,主辦單位趕緊通報消防隊來處理,而警方隨後也制伏該名男子,並從他身上搜出,一把12公分長的水果刀。
 
更恐怖的是,嫌犯阿部凌平對警方供出,團體內一名成員的名字,聲稱這次來就是想刺殺她,阿部年齡24歲,沒有固定職業,至於他的動機目前還在調查中,所幸當天沒有任何人受傷,握手會也只暫停了30分鐘,就重新開始,據了解參加握手會的粉絲,隨身物品都必須接受檢查,但這名男子是偷偷混過安檢,顯示主辦單位的防護措施仍有漏洞。
 
一名44歲的男子新田善雄,涉嫌在5月29日,到六月22日期間,4度駕車,在HKT48 一名18歲成員住所附近,從車內窺看偶像家裡情況,還偷竊她家垃圾
嫌犯供稱,他希望可以在附近,見到偶像一面,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日本警方沒有公布,被跟蹤的成員到底是誰,不過日本近年,接連爆出粉絲,跟蹤或是傷害偶像的行為,也讓很多網友,開始關注藝人的安全問題。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