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戰神「艾佛森」復出 參加三對三籃球賽

2017/06/26 18:17 字級:
NBA戰神「艾佛森」復出 參加三對三籃球賽
2020年東京奧運,將會有一項很特別的正式項目,就是三對三籃球賽,美國職籃NBA為了推廣這項比賽,還特別找來退休球星組隊,最大牌的球星,就是戰神「艾佛森」,不過42歲戰神真的老了,正式上場只打了9分鐘,得到2分,不過球迷看到昔日球星復出,都覺得很感動。
 
三對三籃賽,我們很帶勁,有三位大將,我們教練是J博士,我們有戰神,他胯下運球超神奇,找來NBA大牌退休球星,還找來饒舌歌手,一起為3對3籃球賽,造勢還拍MV,這項比賽,果然未演先轟動,尤其是他。
 
戰神艾佛森,投進中距離,球迷看到都快哭了,他可是我們的青春啊,但是艾佛森,也真的老了,胖了現在打球,很像慢動作,太棒,真的太棒,沒有比這個更棒,這真的是超刺激,觀眾超投入,球迷很感動,看到這樣比賽很感動。
 
能夠再打球,真的很興奮,艾佛森其實已經6年沒打球,艾佛森說他還想找喬丹和柯比來打,尤其這項比賽,超特別還有4分球,這是4分球區域,投進一球得4分,但是要在4分圈裡面,要投進4分球,真的很難,一堆退休球星,不斷練習,投了2.30球,才矇進一球。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