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媽稱2幼兒「自己反鎖」熱死車內 真相讓人拳頭都硬了

2017/06/25 17:38 字級:
年輕媽稱2幼兒「自己反鎖」熱死車內 真相讓人拳頭都硬了
怎麼有這樣的媽媽!美國德州一名24歲的年輕媽媽,上個月報案指出,自己2歲女兒和1歲4個月大的兒子,玩耍時將自己鎖在車內,最後被活活熱死。然而,當警方深入調查後,才赫然發現,事情並非這麼單純。

根據外媒報導,24歲的藍朵夫(Cynthia Marie Randolph)上個月26日向警方表示,自己在屋內折衣服看電視,兩個孩子則在後陽台玩耍,等到她忙完時,卻找不到小孩,伴個小時後才發現他們把自己反鎖在車內,而且沒有任何反應,最後只好破窗救人。

然而,在調查的過程中,藍朵夫的說詞前後反反覆覆,引發警方懷疑。24日她終於坦承,小孩根本不是自己反鎖,而是案發當時,她發現兩個小孩在車內玩,怎麼叫都不肯下車,於是她直接關上車門,以為女兒過一陣子就會自己帶著弟弟出來。

隨後,她便回到屋內,自顧自地吸了大麻,並且昏睡2、3小時,等到她醒來時,才發現孩子在車內被活活熱死,而她問了說謊,於是打破車窗,製造破窗救人的假象。真相大白後,藍朵夫也隨即遭到逮捕。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熱死 反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