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38公分裸照」騷擾!內衣女模怒反擊 竟轉傳給這個人…

2017/06/25 14:50 字級:
遭「38公分裸照」騷擾!內衣女模怒反擊 竟轉傳給這個人…
(圖/截取自Rebecca Mcgregor臉書)

英國一位21歲的內衣模特兒,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收到陌生男子的騷擾信,最近更有人不避諱地傳自己的「裸照」給她,除了展現「雄偉」的身材外,更有不少性暗示的訊息,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出招反制。

綜合外媒報導,Rebecca表示,自己一天至少會收到3個陌生人的臉書訊息,但都不是正常的交友問候,不是傳猥褻照片,就是傳很下流的訊息,最讓Rebecca忍無可忍的是,居然有人傳一絲不掛的裸照給她,還強調自己有「38公分」,文字訊息也極其噁心露骨,這樣的內容,讓她火冒三丈,覺得相當不受尊重,於是展開反擊。

Rebecca發揮柯南精神,從傳訊息的帳號開始,一步一步找到該名男子母親的臉書,然後把這張「38公分」猥褻照傳給她,Rebecca說,她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兒子都做了什麼糟糕事。除此之外,她還把這些不雅的訊息,公開在自己的臉書上。而Rebecca也發現,不少攻擊她的網友,可能是13到14歲左右的未成年。

▼(圖/截取自Rebecca Mcgregor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內衣 女模 猥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