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4歲日主播癌逝 演員夫淚訴臨終過程

2017/06/23 20:39 字級:
34歲日主播癌逝 演員夫淚訴臨終過程

34歲前日本主播小林麻央,七年前閃電嫁給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生活幸福美滿,不料兩年多前罹患乳癌,癌細胞不斷擴散,在昨天不幸病逝。今天她的丈夫出面召開記者會,淚訴妻子臨終前,用盡力氣說「我愛你」,也讓在場記者跟著難過掉淚。
 
34歲前主播小林麻央,不敵乳癌病魔,在22日晚間辭世,她的丈夫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隔天召開記者會,難掩悲痛。當天市川結束公演,留在劇場排練,看到岳母傳訊息,說妻子「狀況惡化,趕快回家」,但這訊息已經是一個半小時前傳的,他趕緊飛奔回家,還好妻子還在,但已彌留狀態、呼吸困難,她用盡最後的力氣,開口說我愛你,不久後便斷氣。
 
麻央確定罹癌後,曾在1月首度在節目中亮相,這時她還努力抗癌,但不久後癌細胞擴散到下巴,連說話都變得困難,五個月後撒手人寰。小林麻央生前演過日劇,和姐姐麻耶都曾是人氣主播,罹癌後開設部落格,開朗紀錄抗癌日記,兩年多來 PO了357篇文章,努力微笑,也和一對年幼子女留下美好回憶。4歲小兒子繼承父親衣缽,即將在七月正式登台,但無奈麻央在22日辭世,再也無緣見證兒女成長,也留下無限遺憾。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