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S發布影片再宣戰 威脅攻華府、羅馬

2015/11/17 21:27 字級:
IS發布影片再宣戰 威脅攻華府、羅馬

在巴黎發生恐怖攻擊之後,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又發布新影片警告說,參與在敘利亞空襲行動的國家,將遭遇與法國一樣的命運,並揚言在美國首府華盛頓,還有義大利羅馬發動恐怖攻擊。

法國恐怖攻擊之後,伊斯蘭組織ISIS已經坦承犯案,16號ISIS又在網路上發布新的影片,揚言要對美國和義大利發動攻擊。而在ISIS再度放話之後,美國華府和紐約也加強戒備,紐約街頭隨時可看到警車,還有警犬在巡邏,紐約特別加派2千名員警,協助提升安全警戒。紐約市警局今天更是成立了永久性的反恐警力的編制,為的就是要全力對付恐怖攻擊,那在華府方面,由於是ISIS揚言要攻擊的城市,所以美國各大政府機構,都有重軍備的警力駐守,情勢可以說是相當的緊張。

至於ISIS另外一個揚言要攻擊的城市,就是2700多年歷史的義大利古城羅馬,而ISIS其實早在今年五月,就已經發出恐攻警告。背景就是知名的羅馬競技場,紙條上寫著「ISIS的勢力還在羅馬」,而且這樣的照片不只一張,網路上出現的好幾張照片,上面都有疑似ISIS支持者,在大街上、車站裡,拿著畫有ISIS標誌或威脅字眼的紙條,當時讓義大利警察神經緊繃。ISIS犯下如此滔天大禍,已經引起世界公憤,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發表談話,表示法國和美國已經開始空襲,敘利亞的據點也將拒絕收留難民,更大規模的報復行動,也可能即將展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