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秘納粹文物大發現 竟藏書櫃後密室

2017/06/21 21:48 字級:
神秘納粹文物大發現 竟藏書櫃後密室

阿根廷警方最近破獲大批納粹文物,就藏在書櫃後方的密室裡面,這些文物包括希特勒雕像、納粹時期的刀和樂器,甚至還有用來檢查頭部大小的器具,以辨明是不是猶太人。事實上過去包括多名集中營高官,在納粹倒台之後都潛逃到阿根廷躲藏,而這的文物擁有者,也極可能是另外一名不為人所知的神秘納粹官員。
 
大大小小總共75件,有希特勒浮雕,有刻著納粹符號的老鷹雕像,還有數量不少的希特勒雕像、納粹短刀、兒童用的口琴以及測量頭部的工具。會有這麼奇特的工具,主要是納粹相信透過頭部大小,可以區分猶太人和雅利安人的不同。
 
阿根廷警方是因為發現,一名收藏家的藏品來源可疑,開始進行追蹤,才破獲這起納粹密室案件。前納粹集中營的重要高官艾希曼,審判過程曾被德國政治學家漢娜鄂蘭寫出平庸的邪惡一書,他就是逃到阿根廷多年後在街頭遭到逮捕,引渡到以色列受審被判處死刑。
 
而另外納粹醫師門格勒,則是在集中營進行殘忍的人體實驗,估計造成高達40萬人的喪生。他逃到阿根廷過著富裕的生活,在聽聞艾希曼被逮之後,再逃到巴西躲藏,最後溺死在游泳池內。巧合的是,艾希曼與門格勒當年,都住在這次發現納粹文物的貝卡爾市。
 
柯恩懷疑,有個外界還不知情的高官,曾經或正藏身在阿根廷,才會出現如此大量的納粹文物。不過不論這批文物是誰的,現在阿根廷政府已經決定全部沒收,轉交給阿根廷以色列協會進行公開展示。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