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男腦出血救護車送醫離奇消失1小時 家屬氣炸

2017/06/20 15:00 字級:
扯!男腦出血救護車送醫離奇消失1小時 家屬氣炸
▲躺在病床上的朱姓男子。(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救護車接到病人後,會迅速將病患送往醫院,希望讓受傷的人儘速得到治療。但大陸有一間醫院相當誇張,竟將病人遺忘在救護車上整整一小時,最後還是病人的妻子頻頻詢問,才找到救護車內狂吐的病人。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事發在15日上午10點,朱姓男子騎著電動三輪車和一台車相撞,傷及頭部,汽車司機馬上報警處理,救護車就趕到了現場。事發地點離醫院只需10分鐘車程,朱男原本早就該被送到醫院,但他的梁姓妻子和家人在11點到達醫院後,竟怎麼也找不到丈夫的蹤影。

著急的梁女不停詢問,但醫生和護士都表示沒有這位病人,梁女突然想到,丈夫該不會還在救護車上吧?於是她趕緊請護士幫忙檢查,當護士打開救護車門的一瞬間,全家人都嚇傻了!

沒想到頭部嚴重受傷的朱男,竟還躺在救護車裡!只見朱男正偏著頭往一旁狂嘔,車上已有一大攤嘔吐物。醫護人員急忙將梁男送進醫院檢查,醫生指出,陷入半昏迷的朱男不但腦部的蛛網膜下腔出血,枕骨還骨折了,必須馬上進行治療。

氣憤的梁女感到非常疑惑,為什麼丈夫會被遺忘在救護車內?院方初步解釋,應該是司機趕著去拉肚子,但梁女反駁道,救護車上不只有一位司機,難道連隨車的醫護人員、醫院接應的醫生都拉肚子了嗎?值班護士表示,當時應該有急診室的醫護人員,但並不清楚當天沒出來接病人入院的詳細原因。

公家醫療機構在19日發出聲明,表示對於醫院不負責任的行為深感歉意,除了會全力治療朱姓男子外,也已令相關護理人員及救護車駕駛停職,並將展開進一步調查。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救護車 車禍 腦出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