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男友譏笑「太醜」 他忍痛整形變臉覓未婚夫

2017/06/16 16:30 字級:
前男友譏笑「太醜」 他忍痛整形變臉覓未婚夫
▲(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泰國一名32歲變性人,因其貌不揚,曾遭男友嫌棄並譏笑,後來他決心徹底改變外表,忍痛動手術,成功變成人見人愛的美女,還因而交到了一位小他11歲的帥男友,未來突然一片光明!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彭世洛府32歲的Bow,原先為男兒身,但從小他就認為自己是女人,也喜歡打扮得非常女性化,但一心想變性當女生的他,不斷被從軍的父親反對,與家人關係失和,於是他從國中就開始半工半讀養活自己。後來父母離婚,他與母親及三個兄弟姊妹、爺爺奶奶同住,並以當舞蹈老師、美容美髮師的錢自力更生,甚至還做過打掃衛生的工作。

但在他高三那年,前途似乎一片明朗時,母親卻出了車禍,除了替母親籌醫藥費外,還發現母親欠高利貸,而爸爸還拿房產來抵押還賬,在走投無入之下,他只好把一家人接到身邊照顧。然而禍不單行,在窮困潦倒之時,他還被當時的男友背叛,被騙走了大筆金錢,讓他因此感到灰心,甚至有輕生念頭,覺得前途無望。

尤其,他還被當時的男友批評並譏笑「長得太醜」,原先為此感到自信心受創,但很快的他決定不認命,並存了一筆錢進行整型手術,對外貌進行大改造。手術順利進行後,她成功變成了美女,也因而交到了小她11歲,長相帥氣、疼愛她的男朋友,兩人日前也步入婚姻。

▼Bow變性後,遇到了與她相知相惜的另一半。(圖/泰國星暹傳媒)




▼(圖/Bow臉書)




Bow表示,不論性別是男或女,只要當一個好人,不造成他人麻煩,照顧好自己,總有一天能得到家人的支持。現在的她,已認為沒有什麼事能夠打倒她,畢竟再困難的事她都經歷過了,她認為「不要氣餒」,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