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國魔術師結合影片互動 打造另類魔術

2017/06/15 21:00 字級:
法國魔術師結合影片互動 打造另類魔術
美國達人秀再度出現令人為之驚艷的魔術表演,一位法國的魔術師,結合了傳統魔術與影片互動,帶給觀眾全新的魔術體驗,而他和他的雙胞胎兄弟上演精彩分身橋段,連表演中的女助手也是雙胞胎,讓評審和觀眾都看得眼花撩亂,目不轉睛。
 
跑進螢幕裡,出現了另一個分身,接著就像是雙胞胎登場一般,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再次出現在觀眾的面前,現場評審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最近又有魔術師登上美國達人秀,在節目當中,大秀自己的另類魔術,他將傳統魔術結合投影,聲光效果如真似幻。一下子幫投影中的女子穿上衣服,一下子將燈泡點亮,送進畫面裡,變成了一顆太陽,虛實交替的手法,讓在場觀眾幾乎難以辨認,自己看到的到底是幻影、還是真相?
 
這位來自法國的魔術師,不顧家人反對,投入熱愛的魔術創作,上節目證明自己可以獨當一面。更驚人的還在後面,安東尼和他的分身,居然還讓投影中的女孩活生生出現在觀眾的視線當中。其實安東尼,這次是和自己的雙胞胎兄弟傑登,一起登上美國達人秀,兩人都相當熱愛魔術,這次兄弟倆把自己也加進魔術裡,還找來了另一對女雙胞胎,上節目大玩分身花招,新形態的演出,讓整場魔術笑聲.驚喜不斷。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