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Car蘋果車測試上路 網友:等不及了

2017/06/14 21:43 字級:
iCar蘋果車測試上路 網友:等不及了
蘋果電子產品廣受歡迎,也讓人不禁期待它在車子上面的發展,最近蘋果執行長庫克已親自證實,正在研發自動駕駛技術,表示將加入無人車的競爭行列,希望能打敗像百度這樣的強勁對手。
 
華麗酷炫的外表,車頭與輪胎上印著大大蘋果LOGO,這是網友設計心目中的iCar,卡位無人機市場,蘋果執行長庫克很積極,還清自證實,蘋果除了開發自動駕駛技術,還要聚焦AI開發。
 
其實早在今年四月底,就有人在矽谷拍到了蘋果的無人測試車,可以看到車身周圍裝滿了感應器,和頭上設置的大型雷達與攝影機,還有網友PO出蘋果車的模擬設計圖,沉穩的黑色外型、磁浮設計,車內猶如大空艙,四處都是虛擬的投影觸控,充滿了科技感。
 
只是蘋果無人駕駛對手不少,像瑞典NEVS2017年CES亞洲車展中,展出無人車型,還有百度在浙江烏鎮完成試駕,開發出AI智能車助手,這也讓百度純熟的自駕技術打敗BMW、Audi,拿下全球企業排名第七,另外滴滴出行則墊底排名15技術部分0分。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Car 蘋果 庫克 無人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