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對北韓心戰廣播 選BIGBANG流行歌

2016/01/09 09:28 字級:
南韓對北韓心戰廣播 選BIGBANG流行歌

為了報復北韓6日進行核試驗,南韓再度開啟擴音器心戰喊話,兩韓關係陷入緊張,不過昨天也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平壤廣場聚集許多民眾,慶祝核彈試爆成功,而為了還擊南韓心戰廣播,北韓也重新啟動擴音喊話,加以干擾。
    
南韓天團Big bang新歌被用來當作對北韓精神喊話武器,為了報復北韓6日進行核試驗,8日南韓在兩韓邊境重新架起擴音器,南韓軍方也在這些地區部署定位雷達和反坦克飛彈,以及無人偵察機等設備,以防北韓開火挑釁,能在第一時間加以還擊,南北韓局勢再度陷入緊張。

不過也有民眾上街抗議,重啟心戰喊話,南韓人民:「邊界心戰喊話不但不能解決北韓核武問題,還可能引發軍事衝突。」另一邊,北韓人民則是歡欣鼓舞,慶祝自己國家武力大增,北韓人民:「氫彈試射成功,將會是打擊我們的敵人最大的噩夢,並對他們造成衝擊。」

8日這一天,同時也是金正恩生日,北韓中央電視台也在晚間新聞發布了金正恩視察軍隊的影片,有專家認為,金正恩為了鞏固地位才會選在生日前後進行氫彈試射。北韓專家:「能夠摧毀北韓意識形態理論基礎,最危險的病毒就是關於北韓和外面世界的真相。」北韓執意發展核武,不只動搖南北韓關係,也影響東北亞局勢。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