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封王!勇士129:120騎士 杜蘭特奪MVP

2017/06/13 18:27 字級:
NBA封王!勇士129:120騎士 杜蘭特奪MVP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今天進行關鍵第五戰,結果勇士隊明星球員「Kevin Durant」,全場轟下39分,幫助勇士隊以129比120擊敗騎士隊,Kevin Durant去年才轉戰勇士隊,就是想拿冠軍戒指,如今不但圓夢,也獲選總冠軍賽。
 
勇士隊舉起冠軍盃,全場陷入瘋狂,這是他們三年來第二座總冠軍,季後賽16勝只吞1敗,打破NBA紀錄,關鍵人物就是他「杜蘭特」在第四節單節就飆進11分,全場轟下39分,把騎士隊轟到爆炸,杜蘭特在NBA打了10年,去年轉隊被罵成臭頭,現在舉起獎盃終於不杜蘭。
 
杜蘭特雙喜臨門,還拿下總冠軍賽MVP,雖然勇士隊拿下冠軍,但也是用血汗換來的,這場比賽超火爆,威斯特和湯普森差點打起來,其實他倆是惺惺相惜、情不自禁。這場比賽,還有個人很落寞,那就是皇上,別人在場上慶祝,詹皇落寞走回休息室,小皇帝生涯8次打總冠軍,卻拿下5次亞軍,也是史上最多,真的超悲情。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NBA MVP 杜蘭特 勇士 騎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