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直call上帝? 神棍牧師稱適時公布號碼

2017/06/11 22:14 字級:
手機直call上帝? 神棍牧師稱適時公布號碼
宗教能勸人為善,但有時也有壞胚子假藉神意愚弄信眾。辛巴威一名牧師保羅,多年來宣稱自己有神通,可以水上飄,也能以聖水治病,最近他更說有上帝的手機號碼,可以直call上帝,還要找適當時機公布上帝手機。
 
辛巴威牧師保羅,在傳教過程中公開表示,能跟上帝通電話,還轉告上帝旨意要全場,為跪在地上的婦女祈禱,因為她兩個孩子都生了重病。滿場的歡呼聲,顯見信眾很吃這一套,他還承諾要在適當時機,公布上帝電話大家就可直接打上天堂,他不只一次公開說。孩子哭得聲嘶力竭,原來是腿斷了,但他不建議將孩子送醫,而是採聖水療法,接下來的鏡頭,可以看到孩子,一拐拐的走路,甚至他還可以「水上飄」一個失格的牧師,靠著手法粗糙的剪輯,騙倒一票愚夫愚婦,可是說是私德有問題,但在20世紀的西班牙,卻是整個天主教教會,一起介入騙局,讓數萬個家庭,心傷不已。
 
醫師、修女、教士,成了共犯結構,在獨裁者佛朗哥時代,認定部分左派家庭的道德或經濟有缺陷,謊稱產婦生下的小孩夭折,再把小孩偷偷賣到國外或送到右派的「純淨家庭」中成長。對於佛朗哥政權而言,這是為了淨化人口,但後來卻演變成,教會名正言順成為有系統的販嬰集團,從1950到1990年至少有三萬個嬰兒,下落不明。真相讓人憤怒,這是大時代下,共同的悲劇,但由於年代久遠,加上孩子的出生文件都是造假的現在只能透過驗DNA,幫助他們找回家人而在歐洲議會介入下西班牙政府終於同意,開放教會及衛福資料,供民眾查詢一個個骨肉分離數十年的悲劇家庭終於重啟團圓曙光。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