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總冠軍第4戰 騎士137:116勝勇士

2017/06/10 22:04 字級:
NBA總冠軍第4戰 騎士137:116勝勇士
NBA總冠軍賽第4戰,已經三連敗的騎士隊,在面臨再輸一場就出局的壓力下,實力大爆發,終場以137比116擊敗勇士隊,而大帝詹姆斯個人在總冠軍賽的得分也累積到1183分,超越喬丹名列史上第三。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系列賽第四戰,克里夫蘭騎士隊在連三敗之後面臨背水一戰全隊隊員將士用命以137比116擊敗金州勇士隊,保住在總冠軍賽的一線生機。這場比賽騎士隊的大將厄文狂飆三分球獨拿40分,而大帝詹姆斯也有31分的進帳,個人總冠軍賽的得分已經得到1183分,超過籃球之神喬丹,排名史上第三,而31分10籃板11助攻,也拿下個人總冠軍,第9次大三元,名列總冠軍賽史上第一。
 
大帝在比賽前的信心喊話果然奏效,騎士隊在這場創了多項總冠軍系列賽紀錄,包括首節轟下49分,半場16記三分球,半場攻下86分與單場24記三分球。
 
不過比賽中還有個小插曲,一名台灣球迷到場現舉牌大嗆杜蘭特投效勇士隊的舉動,牌子上寫著,「和霸凌的人當朋友,你這個懦夫」,結果被電視轉播畫面拍到,意外成為賽前的焦點。
 
接下來兩隊將在12日回到加州奧克蘭勇士的主場再打第5戰,騎士隊能不能再次成功阻擋勇士隊的奪冠之路,也讓NBA總冠軍系列賽,話題熱度持續延燒。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