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癲癇猝死…4歲自閉童緊抱腐爛遺體 「不會說話」活活餓死

2017/06/10 16:30 字級:
母癲癇猝死…4歲自閉童緊抱腐爛遺體 「不會說話」活活餓死
▲年僅4歲罹患自閉症的查德拉克。(圖/Mirror)

英國倫敦有一名罹患自閉症的4歲男童,他的母親不幸因為癲癇症發作而死,留下男童獨自1人,不會說話、不會進食也無法求救的他,最後因營養不良脫水死亡,直到屋內散發陣陣惡臭,鄰居才驚覺母子倆早已雙雙死亡,男童死時雙手還緊抱著媽媽腐爛的遺體,畫面看了讓人鼻酸。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年僅4歲的男童查德拉克(Chadrack Mbala Mulo),和母親艾絲德爾(Esther Eketi Mulo)住在倫敦北部哈克尼的特雷勞恩莊園,檢警初步判斷艾絲德爾在去年10月初就已經不幸猝死,留下患有自閉症與學習障礙的查德拉克1個人獨自在家。

▼查德拉克的母親馬洛。(圖/Mirror)


沒想到大約過了2個星期後,鄰居注意到屋內散發出不明的陣陣惡臭,起初還以為是在烹煮什麼特殊食物,可是不管他們怎麼呼喚都沒有人前來應門,直到警方到場後,才發現查德拉克和艾絲德爾早已倒地死亡,查德拉克死時還雙手還緊緊抱著艾絲德爾的遺體。

▼查德拉克和母親馬洛的住處。(圖/Mirror)


無法自行打理的查德拉克,因為長時間沒進食導致營養不良嚴重脫水而死,鄰居得知後都難過地表示很後悔,若能及早發現的話就可以給予幫助,實在令人心疼。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