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酸!小貝比新生照 竟也是媽媽遺照...

2017/06/09 14:07 字級:
心酸!小貝比新生照 竟也是媽媽遺照...
新生命的誕生,沒想到第一張的全家福照,竟然成為遺照,一名母親產下兒子後,引發併發症,離開人世,也讓她跟兒子的合照,成為遺照,令人不勝唏噓。
 
小女孩跟爸爸一起,湊在莎拉的大肚子前面,對於即將出生的新生命,期待萬分。這個29歲的媽媽莎拉,來自美國路易安那州,5月9號產下兒子之後,開心地抱著兒子,留下合影。
 
沒想到悲劇就這樣發生,莎拉在生下兒子24小時後,出現罕見的羊水栓塞產後併發症,肺部吸入羊水,導致無法透氣,同時也讓蒙圖的血壓驟降,回天乏術,在生下兒子後的兩天內,離開人世,也讓她的伴侶蒙圖痛不欲生。
 
影片當中的小女孩,其實是莎拉的男友蒙圖跟前妻生的女兒,但兩人交往後,莎拉跟小女孩相處愉快。莎拉懷孕之後,全家都很期待新生命到來,還預計要在生產後,舉辦婚禮,沒想到現在天人永隔,讓蒙圖大受打擊,不過還是得打起精神
照顧剛出生的兒子,蒙圖也到募款網站求助,現在已經籌到超過台幣74萬元,也有許多網友,同情他們的遭遇,紛紛留言鼓勵,希望蒙圖可以快點度過難關。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