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勇士逆轉騎士 NBA總冠軍賽3:0聽牌

2017/06/08 17:36 字級:
勇士逆轉騎士 NBA總冠軍賽3:0聽牌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第三戰移師到騎士隊的主場,不過還是無法抵擋勇士隊的進攻,勇士隊明星球員「杜蘭特」,在最後45秒,飆進逆轉的三分球,終場勇士隊就以118比113擊敗騎士隊,勇士隊史無前例拿下季後賽15連勝,再拿一勝就可以全勝封王。
 
勇士隊季後賽沒輸過,這是是美國職業運動,新紀錄杜蘭特這場比賽,是勇士隊救世主,在最後75秒,連得7分,撲滅小皇帝的頑強抵抗。
 
詹皇這記龍灌籃,顯示他的決心,皇上全場轟下39分,禁衛軍大將厄文,看到龍憤怒,不拿命去拚行嗎,厄文全場也轟下38分,騎士隊雙人組,聯手轟下77分,這樣還會輸,還有什麼天理,柯瑞拿到球,後退投三分球投進了,這是柯瑞投進第一球。
 
不要忘記勇士隊,還有個咖哩弟弟,冷不防就射你個一箭穿心,終場勇士隊就以
118比113擊敗騎士隊,現在球迷都在期待,勇士隊下一場,會不會就全勝封王。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