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科隆跨年爆集體性騷 百女報案指向難民

2016/01/08 15:23 字級:
科隆跨年爆集體性騷 百女報案指向難民

德國西部大城科隆,在跨年夜發生大規模性騷擾事件,疑似上千名來自北非或阿拉伯裔男子,對女性毛手毛腳還有偷竊搶劫,警方接獲上百起報案,其中有兩名女子遭到性侵,德國總理梅克爾怒批這起事件讓人無法接受,德國在去年接收了上百萬名的難民,目前查出的16名嫌犯,包括敘利亞和阿富汗人,也引發德國社會對於難民政策激烈的辯論與分歧的反應。

跨年夜狂歡夜,大批德國民眾在西部大城科隆車站前廣場施放焰火,還有男子手拿沖天炮,邊跑邊放,不過就在鏡頭外,卻傳出有上百名女性遭到集體性騷擾,德國受害女性:「突然間,我們被一群大約20-30名男子包圍,他們看起來都很生氣,我們要確保自己不被性侵,他們一直抓我們,我們試圖逃離現場。」根據報導,當時有多達上千名疑似北非或阿拉伯裔年輕男子,成群結隊來到廣場,似乎有目地要騷擾女性,但警方並沒有即時處理,德國受害女性:「我們跑去向警方求助,但警方似乎沒什麼作為,他們無法照顧我們,我們女性得自己承受。」

目前德國警方已經接獲上百起女性報案,除了小部分偷竊搶劫之外,四分之三的案件都和性騷擾有關,其中更有兩名女性遭到性侵,警方已經查出16名嫌犯,包括敘利亞和阿富汗人,而根據目擊者表示,其中有些人態度相當囂張,在警方前撕掉臨時居留證,還說隔天就可以換張新的,甚至要警方態度好一點,因為他們是梅克爾邀請來的,德國總理梅克爾:「新年所發生的事件是無法讓人接受的。」此事在德國社會引發極大的震撼,科隆女市長芮克在事發後,曾建議女性和陌生人保持一臂之遙,遭到德國網友抨擊,後來趕緊為失言道歉,而德國媒體因為擔心引發排外情緒,在三天後才報導新聞,也造成民眾不滿,大約四百人在周二晚上舉行示威抗議,不過另一方面也有左派人士走上街頭,表達不同意見。
 
德國在去年接收了上百萬的難民,雖然目前德國警方強調,這起事件還無法證實是難民所為,但德國的難民政策該何去何從,也引爆了激烈的交鋒。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