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貌美「鑽石女盜」 搶遍5大州 FBI通緝!

2016/01/08 15:06 字級:
年輕貌美「鑽石女盜」 搶遍5大州 FBI通緝!

美國FBI最近發出通緝令,要追補一名「年輕貌美」身材玲瓏有致又高挑的珠寶大盜,這名鑽石女盜去年開始就不斷犯案,受害店家遍及美國五個洲,最近她又去搶珠寶,更是直接拿槍對著2名珠寶店員,把他們囚禁起來,再大肆搜刮店內珠寶,行徑可說相當囂張。

一名身穿運動服的年輕女子,進入北卡羅萊納州一間珠寶店,之後她還被拍到
把珠寶店大門反鎖起來,在離開前她開始盡可能搜刮所有店內珠寶,也根本看不到珠寶店員在哪,年輕女子當起珠寶大盜,脫下外套穿著低胸背心,不斷把店內珠寶全都放進自己袋子內,根據了解,她進店後就拿出槍,將2名店員關進珠寶店房間,還用膠帶綑綁店員的手,才能這樣大肆搜刮,而且她還不是初犯,從去年4月開始就不斷犯案,受害店家遍及美國五個洲,每次犯案的穿著都不同,有時還會戴眼鏡。

而在行搶時雙手都會戴上手套,避免留下指紋,相當狡猾,FBI從監視器畫面認為女大盜年約20到30多歲,身高約172公分,體重約58公斤,美國珠寶店家安全公會提供1萬美元懸賞金,希望有人能幫忙將她逮捕。而在喬治亞州和佛羅里達州的犯案,監視器都有拍到這名年約40多歲男子,當局認為有可能是女珠寶大盜同夥,還在深入調查。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