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攻連3次!英國派「藍色閃電」空降倫敦橋 阿帕契也不缺席

2017/06/05 14:59 字級:
恐攻連3次!英國派「藍色閃電」空降倫敦橋 阿帕契也不缺席
▲英國出動空中特勤隊(SAS),外號「藍色閃電」(Blue Thunder)精英小隊打擊恐攻。(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周六晚間發生了恐怖攻擊事件,一輛白色貨車在市中心的倫敦橋高速衝撞行人,車上的嫌犯下車後,逢人就砍。導致6人無辜喪命20多人受傷送醫。英國當局立馬派出空中特勤隊(SAS)外號「藍色閃電」(Blue Thunder)的精英小隊首度上街執勤,單位直升機更在倫敦橋降落,天空更有配備機槍阿帕契支援。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本次是外號「藍色閃電」空中特勤隊(SAS)2015年成立以來,首度執勤應對武裝分子,70名特種部隊隊員在收到指令後,迅速到現場追捕恐怖分子,更出動配有機槍的阿帕契直升機空中支援。
 
英國空中特勤隊是由英國國家安全局(MI5,又稱軍情五處)和英國陸軍情報六局(MI6,又稱軍情六處)共同訓練以承擔反間諜任務。它就像是海豹突擊隊與007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綜合體。
 
此外,英國空軍特勤隊(SAS)一名神槍手近日在伊拉克摩蘇爾使用狙擊步槍,一槍就擊斃了遠在2.4公里外的伊斯蘭國(IS)戰士,子彈直接擊中對方的喉嚨,從發射至擊中目標共花費了3秒的時間,為SAS創下另一場高難度的長程狙擊。

▼(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