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神器!阿嬤拿「這個」讓車子一秒降速 飆車族嚇到嫑嫑的

2017/06/05 10:30 字級:
超狂神器!阿嬤拿「這個」讓車子一秒降速 飆車族嚇到嫑嫑的
▲(圖/翻攝自《The Sun》

飆車的吵雜聲響總令人崩潰,也影響用路人的安全。英國這位67歲的阿嬤Jean Brooks,運用每個人家裡都有的器具,成功讓飆車族乖乖遵守交通規則。

根據《BBC》報導,Jean Brooks居住在英國諾丁漢郡的哈克諾(Hucknall),她表示,常有些年輕機車騎士,或是趕著帶孩子上學的媽媽們,無視路上標示著「限速40英里(約64公里)」的牌子,在路上飆速奔馳,有些甚至飆到時速50到60英里(約60到96公里),她模仿起機車「咻咻咻」的聲音,並表示「飆車這種行為應該要立刻停止!」

忍無可忍的Brooks,拿起吹風機,站在自家花園前,對準呼嘯而過的車輛和機車,讓駕駛和騎士以為這是「測速機」,紛紛慢下速度。「要阻止他們超簡單的,」Brooks拿起吹風機示範,「只要拿起這個,這樣子做就好(將吹風機從左到右揮動),我從沒看過那麼多煞車燈亮起,然後這只是一支吹風機。」

▼(圖/翻攝自《The Sun》)


▼(圖/翻攝自《The Sun》)


原來Brooks曾聽過法國有個人這樣做,只要拿起吹風機對準飆車族,就能遏阻他們,所以Brooks就學起來了。她很滿意自己的成功,因為她守護了這個社區的安全,「我住在這裡,我的朋友住在這裡,朋友的孩子也住在這裡,如果只是在這條街上我們就得不到安全,更何況在這世界上?」

現在如果Brooks不在家,無法守護街道的安全,她的朋友Mays就會接手,拿起吹風機在戶外監督飆車族。Brooks說,「之後我準備拿一個黃色的盒子插在棒子上,假裝是立桿式測速機,看看效果好不好」。

▼(影片/來自BBC)
阿嬤拿吹風機遏阻飆車族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