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刀殺女友拍照傳給她媽 男:約定互砍上天堂

2017/05/31 16:26 字級:
12刀殺女友拍照傳給她媽 男:約定互砍上天堂
▲Kenneth Amyx和Jennifer Streit-Spears。(圖/擷取自《Dallas News》

美國德州一名46歲男子Kenneth Amyx在2016年5月涉嫌殺害女友Jennifer Streit-Spears,Amyx供稱這其實是一個「輕生計畫」,他和女友說好「我砍你,你砍我」,攜手上天堂。Amyx告訴警方,當時女友突然臨陣退縮,他覺得自己必須「了結她」。

據《Dallas News》報導,Amyx和Streit-Spears是多年好友,在事發時已交往4個月。Amyx當時正被警方追緝中,因為他涉嫌多次性侵一名未滿14歲的女孩,而43歲的Streit-Spears則因為花光存款,無法支付下個月的房租,兩人原本說好要一起逃亡,但最後選擇共赴黃泉。

據警方文件紀錄,兩人協議互砍輕生之後,灌下許多酒,並到廚房拿了兩把刀,開始互砍。當Amyx往Streit-Spears後頸砍下後,Streit-Spears表示她感到又冷又虛弱,無法繼續下去了。Amyx聽到這句話,便拿起Streit-Spears的手也往自己的後頸砍上一刀。這時候,Amyx打電話給他的爸爸,告訴他:「我是Ken,我愛你,現在我們要切斷自己的喉嚨了。」,之後拍下兩人受傷的照片,傳到Facebook上,同時傳給Streit-Spears的媽媽,她的媽媽隨即報警處理。

法醫說明,從Streit-Spears身上檢測出高達0.39的酒精濃度,身上有12多道傷口,其中最致命的是右手腕的傷口,與後頸長達8公分的傷口。診斷Amyx的醫生表示,雖然Amyx患有躁鬱症,但因為在監獄中定期服用藥物,目前精神狀況穩定,可以接受審判。雖然Amyx的律師打算以精神問題為由替他辯護,不過若確定有罪,Amyx恐面臨無期徒刑。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互砍 自殺 美國 情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