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清晨又試射飛彈 落入日本經濟水域

2017/05/29 13:23 字級:
北韓清晨又試射飛彈 落入日本經濟水域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在今天(29日)凌晨,第九次試射飛彈,這次彈體還落入日本的經濟水域,觸動了日本的敏感神經,首相安倍晉三出面抗議,說不會容忍北韓這樣的挑釁行為。
 
北韓挑釁動作頻頻,在29號清晨,台灣時間4點四十分左右,從北韓東部的元山,發射彈道飛彈,彈體已經落在日本的經濟水域。消息一出,南韓新任總統文在寅得知後,已下令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商討對策,面對北韓今年第九次試射飛彈,日本方面更是表達嚴正抗議。
 
事實上,北韓近期不斷有動作,官方電視台28號公佈新畫面,北韓國防科學院最新研發的防空導彈進行試射,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到場,視察的時候笑容滿面,看起來對新的防空導彈相當滿意,北韓方面聲稱,這次新系統的探測能力和命中率都提高,完全修補去年試射時的缺陷,因此下令量產還要在北韓全境部署,不過日本媒體報導,29號清晨,北韓發射的飛彈並非新型,所以這次行動,只帶有警告意味,攻擊意圖並不濃厚。而日本當局表示,目前通過經濟水域,附近的飛機或船舶,雖然沒有傳出被害消息,但還是強烈譴責北韓發射飛彈的行為,還說會跟美國,聯手做出具體行動,不會再讓北韓 隨心所欲。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