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來西亞孕婦哭訴 搭Uber遭搶劫導致流產

2017/05/28 20:53 字級:
馬來西亞孕婦哭訴 搭Uber遭搶劫導致流產
在各國爭議不斷的Uber,在馬來西亞則發生孕婦被Uber司機持刀搶劫,讓這名孕婦因此精神崩潰,數天後發生流產,讓她哭訴要Uber給交代。而Uber創辦人卡拉尼克的父母,卻在駕船遊湖時發生船難,造成一死一傷悲劇。
 
馬來西亞女子對著鏡頭哭訴,她在21號晚上搭Uber回家卻遭司機持刀,搶劫身上金錢,讓她因此精神崩潰,無法安眠,27號時,有孕在身的她突然大量出血,腹中胎兒已經流產。搶劫的Uber司機已經被馬來西亞警方逮捕,Uber則說會配合馬來西亞警方調查,但在Uber安全性怎麼把關,一再引發各國關注質疑之際,Uber創辦人卡拉尼克的家人卻發生不幸。
 
Uber創辦人卡拉尼克的父母,26號開船遊玩加州的松平湖,沒想到卻發生船難,船隻撞上石頭當場翻覆,警方獲報前往救援,卡拉尼克78歲的爸爸身受重傷,救援人員趕緊將他以直升機方式送醫,目前傷勢穩定,但卡拉尼克71歲的媽媽則當場不幸死亡,Uber也正式發聲明哀悼。卡拉尼克在2009年創立Uber,現在身價700億美元,但Uber衝擊傳統運輸業,特別引發小黃司機不滿,各國也都引發法律爭議,爭議一再躍上新聞版面,這次創辦人家庭不幸悲劇也引發關注。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