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可怕的人皮生意!偷性工作者皮膚整容用

2017/05/27 09:44 字級:
最可怕的人皮生意!偷性工作者皮膚整容用
最可怕的人皮生意,印度女記者揭發有不法業者,在性工作者接客時,對她們下藥,再偷偷割掉她們身上 比較完好的皮膚拿去賣,做成整形業常用的人工真皮。
 
在印度的妓院,有許多性工作者,是被人蛇誘拐到印度的尼泊爾貧困婦女,家在尼泊爾的蘇西拉‧塔巴,也被人騙到了印度孟買的妓院,被迫下藥接客,每天服務15到20名嫖客,甚至在昏迷中被剝下皮膚。
 
印度記者揭發這件駭人聽聞的事,印度性工作者院,竟成為世界人皮工廠,不法業者,竟在這些性工作者接客時,對她們下藥,再割掉她們身上較完好的皮膚拿去賣。等於在尼泊爾、印度,這些因為貧困,而被迫下海賣身的女子,被剝了第二層皮,她們被下藥迷昏後被人取皮,而這些從可憐性工作者身上,取下的真人皮膚,將供應給全球的整形行業。人皮買賣黑市猖獗,窮人成為全球整型風潮的犧牲者,也有窮困婦女,為錢賣皮膚,但中介層層剝削高價轉賣,受害最深的還是這些窮人。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