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陽的後裔變調 韓女軍官遭性侵自盡

2017/05/26 20:31 字級:
太陽的後裔變調 韓女軍官遭性侵自盡
韓劇中,軍人正義凜然的模樣令人肅然起敬,不過現實生活中,南韓軍中卻頻傳撿屍跟性侵的醜聞。一名南韓女海軍中尉,不堪遭到長官性侵,憤而上吊輕生,引起關注。
 
巾幗不讓鬚眉,南韓軍方宣傳影片呼籲女性來圓夢,不料卻驚爆一名海軍女軍官遭到性侵而走上不歸路,這名女上尉24日被發現陳屍在宿舍中,身旁留有遺書寫著「明天就不會在這世界上了」。
 
由於她在生前曾向友人表示遭受到長官的性暴力,當局立刻逮捕涉案的軍人,但他只認了和這名女上尉有以喝醉酒為由發生性關係。
 
韓劇中劉大尉英姿煥發又深情,大大提升南韓軍方的形象,但其實南韓軍方撿屍與性侵事件頻傳,南韓軍方甚至在近幾年實施「聚餐守護」的制度,也就是軍中同袍一起出去聚餐,如果有女大兵的話,不但必須向上級單位報告還必須要有「監視人」,就是為了保護女大兵的人身安全。
 
只是再怎麼防,還是無法根絕軍中性侵事件,南韓國會去年就公布一項調查,指出過去5年來,共有111名女兵遭長官性侵,如今女上尉以自己的生命對體制做出沉痛控訴,再度引發社會關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