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陽的後裔》場景 希臘「沉船灣」土石崩遊客驚逃

2018/09/14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太陽的後裔》場景 希臘「沉船灣」土石崩遊客驚逃
韓劇《太陽的後裔》取景的希臘知名景點沉船灣,大片土石應聲坍塌,遊客嚇得紛紛逃命。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當時下方沙灘上5百名觀光客玩水,立刻尖叫逃竄,由於土石突然掉落,不但造成多名遊客受傷,還傳出有觀光客遭到活埋,希臘當局也到現場搜索確認。

目擊民眾:「我的老天!我的老天!」整塊岩壁突然垂直砸下,嚇得下方沙灘上,穿著泳褲、比基尼的4、5百名玩水觀光客,立刻驚恐尖叫,忙著逃命。

這裡是希臘知名景點沉船灣,底下的沙灘上滿滿都是遊客,好好的在玩水,卻突然碰上意外,從當地遊客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大塊岩壁發生坍方後,造成水面大晃動,更讓附近至少3艘觀光船因此翻覆,甚至還有遊客因此落水被蓋在船下。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希臘媒體報導,這場意外造成許多遊客受傷,包括有中國大陸遊客,因此落水受傷,事實上希臘知名景點沉船灣,正是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拍攝的場景之一,因此成為許多亞洲旅客朝聖的知名景點,而這次發生岩壁土石砸落的意外,希臘當局也在持續搜索,確認是否有觀光客遭到活埋。

看到有一個人失足,從高空摔落地面,目擊民眾驚恐尖叫,這裡是南非的里斯本銀行大樓,5日時發生火災,之後大樓立即進行疏散,因此沒有人員受困,不過卻有3名消防員,在進入火場滅火時卻意外受困,有2名消防員在大樓內,先後因缺氧而死,第3名消防員好不容易撐到窗邊吸氣,卻失足從23層樓墜落慘死,而當地市政府為表彰3人英勇救災,將公開舉辦追悼會,向3名罹難的消防員致敬。

▼(圖/翻攝自 YouTube網站 siyabonga shabangu 頻道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