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乞討變英雄!遊民「衝回災難現場」救人 難忘刺鼻燒肉味

2017/05/24 12:30 字級:
乞討變英雄!遊民「衝回災難現場」救人 難忘刺鼻燒肉味
▲(圖/Ariana Grande Instagram、Mail Online)

日前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發生了一起震撼人心的自殺炸彈攻擊事件,造成22死59傷的悲劇,其中年紀最小的死者只有8歲,讓人看了好心痛。然而,當晚剛好是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當地有位遊民想趁演唱會期間多討一些錢,豈料館內突然傳出轟天巨響,一堆觀眾紛紛從館內奔逃湧出,但遊民沒有逃跑,反而衝進體育館內幫忙救人,變成大家的英雄!

▼英勇的遊民帕克。(圖/gofundme)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已經在曼徹斯特流浪1年多的帕克(Chris Parker),本來想在演唱會這個討錢的好日子多拿一點錢,沒想到突然「碰!」的一聲,館內瞬間爆發刺眼火光,隨後駭人的尖叫聲衝入他的腦門,眼前民眾驚慌奔逃的景象讓他不敢置信,回想當時在館內正準備要進入「討錢」狀態的他,「本來所有人都很開心,臉上堆滿笑容,可是突然閃出一陣白光,然後爆炸聲響起,濃濃的燒焦味也傳了出來,大家都害怕得尖叫起來,我也被衝擊波震倒!」

帕克倒地以後,他看到每個人都發了瘋似地朝大門口衝出,但他卻沒有選擇逃命,反而衝進體育館內救援,眼看館內四處都是倒地不起的人,他就發現了一名失去雙腿的小女孩,並用散落在附近的亞莉安娜T恤將她包裹起來,細心安撫,事後回想他心痛地說「她跟媽媽一起來的,媽媽在樓上,我想可能已經被炸死了。」

▼(圖/Mail Online)


接著帕克還找到一名60多歲的婦人,她的傷勢比小女孩還要嚴重,不僅雙腿被炸爛,連頭部都遭到重傷,讓帕克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幫起,只能抱著老婦人陪她說話,老婦人氣若懸絲地說自己和家裡的孩子一起來看演唱會,全家人能聚在一起真的非常開心,講著講著,她就躺在帕克懷裡死去了。

▼體育館內一片狼藉。(圖/Mail Online)


「這是一個屬於孩子們的演唱會,為什麼要發生這麼恐怖的事情!」對於眼前煉獄般的駭人景象,甚至還瀰漫著濃濃的燒人肉味道,滿地都是釘子、碎肉塊和殘破的屍體,帕克獨自在館內崩潰大哭,自責大家的傷勢重到他完全無法幫上任何一點忙,痛徹心扉的哀傷遲遲無法揮去。

▼(圖/Mail Online)


另外,這次自殺炸彈攻擊事件裡,年紀最小的罹難少女是一位年僅8歲的魯索斯(Saffie Rose Roussos),爆炸後魯索斯的媽媽和姐姐受傷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已成功脫離險境,但魯索斯卻沒能逃離死神的魔掌,不幸喪命,而她的母親還不知道她的死訊,讓網友看了好心痛,紛紛上網悼念魯索斯,希望她一路好走。

▼亞莉安娜下機後面容憔悴。(圖/Mail Online)


至於巡迴演唱會遭恐攻人士無情襲擊的亞莉安娜,她在事發後搭私人飛機返回美國,聽聞粉絲死訊的她難過到不能自已,整個晚上都和舞者一起痛哭,心碎地說自己真的很愛她的歌迷,而今天(24日)被媒體拍到走出私人飛機,神情黯淡憔悴無比,家人和男友看出她沉重的心情,紛紛上前給予親吻及擁抱,安撫她的情緒。目前包含台灣場的亞洲巡演計劃仍未公布延期或取消。

▼亞莉安娜男友上前親吻安慰。(圖/Mail Online)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