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空軍特勤槍手 2.4公里外擊斃IS戰士

2017/05/23 21:17 字級:
英空軍特勤槍手 2.4公里外擊斃IS戰士

英國一名服役於「空軍特勤隊」(SAS)的狙擊手,最近完成一項超高難度的任務,他在2.4公里遠的地方,將一名伊斯蘭國(IS)戰士一槍斃命,過程只花了短短三秒,號稱是最厲害的神槍手。
 
電影「美國狙擊手」描述美國軍事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他在伊拉克戰爭四次任務中,射殺了255名敵軍,而這樣神準的槍法,也發生在英軍身上,根據外媒報導,大約在兩個星期前,一名在英國空軍特勤隊SAS服役的士兵,完成一項超高難度的任務,他在戰場上,使用一支長程步槍,成功擊斃伊斯蘭國的狙擊手,而且一槍命中對方的喉嚨,雙方的距離長達2.4公里。
 
而他所使用的CheyTac M200步槍,是由美國製造,是現代狙擊步槍中,射程最長的一支,同時也保有最佳遠程,射擊群組的世界紀錄,包括美國、 英國、義大利等國的特種部隊都在使用;而在1941年成立的空軍特勤隊,更是英國軍隊中的菁英,他們曾在1980年倫敦伊朗大使館危機中,強行突襲解救人質,並將五名武裝分子擊斃。
 
特勤隊員接受近距離戰鬥訓練、狙擊技巧,特別專精於在建築物或大眾交通工具中,解救人質,而英國空軍特勤隊在今年一月,也有另外一名神槍手,在1.8公里的距離之外,一舉射殺3名伊斯蘭國成員。
 
不過說到神準槍法,就不能不提2009年美國貨輪「快桅阿拉巴馬號」船長,遭索馬利亞海盜挾持,美軍出動海豹部隊,在太陽下山之後,靠著夜視鏡看到救生艇的窗戶,三名海盜的頭部和肩膀全部一起出現,把握機會一人一槍,只用了三顆子彈,就擊斃三個海盜。而不管是英國空軍特勤隊,還是美軍海豹部隊,都是靠平時嚴格的訓練,才能在戰場上克敵制勝。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