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邊緣肥宅「沒交過女朋友」 靠健身甩27公斤變天菜

2017/05/20 13:54 字級:
邊緣肥宅「沒交過女朋友」 靠健身甩27公斤變天菜
▲(圖/每日郵報)

好勵志!澳洲一名肥宅原先體重高達107公斤,因從來沒交過女朋友,為了獲得跟女生約會的機會,發憤圖強積極減重,現在竟從「邊緣人」變成了大受歡迎的「天菜」!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澳洲27歲的男子杰弗里斯(Michael Jeffries)過去因為嗜吃,將自己吃到身材走鐘,與朋友聚會時都無法吸引到異性,自信喪失,因而越來越憂鬱,情緒一度跌到谷底。

▼杰弗里與朋友聚會時,自己從未能吸引異性注意,自信大受打擊。(圖/每日郵報)


因為肥胖而在聚會中成為「邊緣人」的他,陷入憂鬱當中,甚至非常討厭自己,也不敢和朋友說話。但一次他終於受夠了極度缺乏自信的自己,萌生了改頭換面的念頭,因為在一次照鏡子時他赫然發覺,「鏡子內的人我看了都不滿意,別人怎麼可能會想跟我在一起?」

他瞬間決定發憤圖強,與自己身上的肥肉長期抗戰,除了滴酒不沾外,還改變飲食型態,開始吃新鮮蔬果,並進入健身房健身,4年後,他成功瘦了27公斤,體重維持在80公斤,還因此愛上了健身、重訓。

▼杰弗里斯靠健身甩掉17公斤,還因而愛上健身。(圖/每日郵報)


成功瘦身的他,皮膚上充滿了肥胖紋,為了徹底改頭換面,連肥胖紋也不想放過,他立刻飛往手術價格較便宜的泰國,花了7000元美金(約21萬元新台幣)動手術消除肥胖紋。他堅定的表示,「我寧願皮膚上有疤痕也不要有皺紋!」

▼杰弗里斯遠赴泰國動手術消除肥胖紋(圖/每日郵報)





雖然已經成功達到減重目的,對健身已產生興趣的他也發現了健身的樂趣,決定繼續透過健身來維持健康的體態、鍛鍊肌肉,還表示將來想參加選秀比賽。

除此之外,他也終於展開新的人生,瘦身成功的他不再是在聚會中毫不引人注目的「邊緣人」,而是人見人愛的「天菜」,所到之處受到的矚目都讓他覺得是全新的體驗,也因而成為一個更有自信的人。

▼杰弗里瘦身後成了人見人愛的天菜,現在的他對自己充滿自信。(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肥宅 健身 天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