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休海軍開車撞時報廣場 行人1死22傷

2017/05/19 20:50 字級:
退休海軍開車撞時報廣場 行人1死22傷
紐約時報廣場,發生重大攻擊事件!當地時間18日中午,一輛汽車忽然加速開上人行道衝撞行人,當時許多行人就像保齡球瓶一樣接連被撞倒,造成1死22傷的慘劇。案發後肇事的26歲男性嫌犯當場被逮捕,海軍退役的他坦承是故意要殺人,警方懷疑他犯案是時有吸大麻。
 
失控的暗紅色轎車,直接衝上時報廣場人行道,民眾反應不及,一群人被撞得倒地不起,當中甚至有人,被撞到半空中後才摔到地上,驚恐瞬間,各角度畫面也陸續曝光!事件後這名穿咖啡色上衣的駕駛,試圖逃跑,上衣還被扯破,最後在警民合作下被制伏,扭送警局,警方透露嫌犯開車前疑似吸食大麻,被捕後語無倫次,甚至大喊我想殺死他們!
 
整起事件,造成一死二十多傷,死者是來自密西根州的18歲女孩埃爾斯曼,她的13歲妹妹也被撞傷,而嫌犯身分隨後也曝光,他是26歲的退役海軍羅哈斯,曾兩度酒駕,還有襲警前科,甚至在11日才剛持刀攻擊一名司機。即便紐約當局, 排除恐攻可能性,但事發地點紐約時報廣場,每天有數以萬計的遊客前來朝聖,警方不敢大意,加派反恐部隊維護治安。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