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暖男耐心陪伴「一抹微笑救一命」 故事暖哭網友

2017/05/17 16:32 字級:
暖男耐心陪伴「一抹微笑救一命」 故事暖哭網友
▲(圖/攝自 FB/Samantha Caine)
 
你相信一個真心的微笑可以救人一命嗎?近日英國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一名帶著溫暖笑容的男子馬爾(Adam Marr)蹲坐在路邊,但身旁卻坐著一位面露憂鬱的女孩。看似平凡的照片,背後的故事卻讓許多網友熱淚盈眶。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這名24歲男子馬爾(Adam Marr),在參加花式路跑(free-running)時,看見一名女子躺在馬路中央,馬爾便趕緊與其他路人將女子抬到路邊。之後馬爾握住女子的手,和她交談了幾分鐘,才發現原來女子試圖結束自己的生命。
 
這名沒有喝酒或嗑藥但心情相當低落的女子,在和馬爾交談不久後,便對他大喊「我沒事」跑離現場,跑了約6公尺又停了下來,甚至說「他要我去死!」,馬爾從對話當中推測女子應該是為情所困,便告訴她「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如果真的死了,會有人想念妳的。」
 
馬爾耐心的開導女子,最後對她說,「如果駕駛撞到妳,妳有想過駕駛或路人的感受嗎?當妳看到有人被車輾過,感覺會是什麼?或者,可以想想妳在幫助別人時的那份快樂。」他想讓女子體會事情的另一面。等警方趕來後,女子的情緒也漸漸緩和,臉上露出笑容,並給馬爾一個深深的擁抱。
 
而這起暖心事件,剛好被一名媽媽凱茵(Samantha Caine)拍下,凱茵表示,馬爾是一位善良、溫暖的人,並說「曼徹斯特需要更多像這樣的人。」照片PO網後,許多網友深受感動,更大力稱讚馬爾的行為。
 
▼(圖/攝自 Dailymail)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