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讓男友認錯…女假裝輕生卻「弄假成真」

2017/05/17 12:54 字級:
想讓男友認錯…女假裝輕生卻「弄假成真」
▲(圖/每日郵報、 Solent News)

英國一名26歲的女子布朗(Abigail 'Abi' Brown)與男友布魯姆(James Brum)兩人到泰國旅遊,旅途過程中布朗因為不滿男友與其他女性聊天,雙方因而起了爭執,為了嚇唬男友,布朗回到住處打算上演上吊戲碼,沒想到卻真的釀成意外,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綜合外媒報導,布朗與男友布魯姆到普吉島旅遊,晚上兩人一同參與派對時,因為布魯姆在派對中不但不和自己跳舞,還和其他女生愉快的聊天,她心生不滿因而與布魯姆爆發爭執。布朗一氣之下決定獨自回到住處,而布魯姆因為想讓女友情緒冷靜下來,因而並未阻止,就讓她獨自前往。

3小時後布魯姆回到兩人住處,不斷敲門而女友卻遲遲未應門,才驚覺情況不對,直接開門進去後,竟發現布朗已無生命跡象,於是趕緊報案。

樸茨茅斯(Portsmouth)近日展開聆訊裁判,布朗的媽媽表示,在布魯姆電話告知她女兒的死訊時,她十分震驚也難以接受。但她相信女兒並非真正想輕生,而是為了引起布魯姆的注意、並讓他知道自己當下有多難受才有此舉動,她認為女兒「心中一直認為布魯姆會回去找她,兩人會和好且不再爭吵。」

對於布朗的死因,裁判官日前研判為意外死亡。布朗媽媽表示不責怪任何人,她認為女兒是因為當晚喝太多酒才導致意外發生。因此,她希望女兒的死能夠讓大家注意到,情侶在旅行中若喝多了酒,雙方更要照顧彼此,才能確保對方的安全。

除此之外,布朗媽媽非常認可準女婿布魯姆,並稱讚他為人溫柔。除此之外,她難過的表示,布魯姆事發後告訴她「他們的爭吵內容根本不值得一提,也不是真的吵起來」。布朗媽媽感嘆道自己雖「不是常常見到他們,但他們是非常恩愛的一對,還打算結婚生4個男孩。」

▼布朗媽媽表示,布朗及布魯姆是非常恩愛的一對,原本還計劃生4個小孩。(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