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誓言為爸爸報仇! 賓拉登之子呼籲再攻美國

2017/05/16 17:29 字級:
誓言為爸爸報仇! 賓拉登之子呼籲再攻美國

恐怖組織「蓋達」已故領導人「賓拉登」的兒子「哈姆薩」,最近拍攝一段影片,呼籲全球極端主義者進行孤狼行動,襲擊美國等西方國家,誓言為已故的父親報仇。
 
恐怖組織「蓋達」已故領導人賓拉登之子哈姆薩,13日在網路上,發表一段10分鐘影片,他呼籲極端主義者,再度襲擊美國等西方國家,為他的父親報仇。
 
哈姆薩在2011年,賓拉登被擊斃時成功逃走,據推算現年應該已經28歲,他在2015年也曾發布類似影片,如今再度嗆聲,將矛頭指向猶太人、美國人、俄羅斯人,以及北約成員國的民眾。反恐專家認為,哈姆薩有意將自己塑造成蓋達組織的新領袖,繼承父親的衣缽。
 
哈姆薩也在影片中,使用去年12月俄羅斯駐土耳其大使,遭槍殺的血腥畫面,呼籲恐怖分子進行孤狼式行動,伊拉克副總統並且警告,要小心蓋達組織和伊斯蘭國合流,演變成一股更可怕的力量。年輕的哈姆薩會把蓋達組織帶往何方,是否又會對西方國家展開更駭人的恐怖攻擊,各國都得小心提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