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7美國小姐不是花瓶 她是內外兼具的「科學家」

鄭寧 2017/05/16 16:09 鄭寧 字級:
2017美國小姐不是花瓶 她是內外兼具的「科學家」

(圖片來源為Miss USA粉絲專頁)

 

美國小姐的選美活動於1952年開始舉辦,至今已有超過六十年的歷史,而今年的比賽結果也於當地14日揭曉,代表哥倫比亞特區出賽的Kara McCullough擊敗五十位佳麗,奪下2017年美國小姐的后冠。

 

綜合媒體報導,25歲的Kara McCullough在義大利出生,美國長大,不僅擁有出眾的外表,畢業於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化學系的她目前任職於美國核能管理委員會,Kara McCullough表示,希望能啟發並鼓勵更多的孩子及女性進入科學相關領域,更被評審大讚是近年來見過最聰明的參賽者之一。

 

不只是外表,參賽者的職業也是外界熱議的話題,去年美國小姐比賽的冠軍也是代表哥倫比亞特區的參賽者。26歲的Deshauna Barber也創下歷史紀錄,因為這是史上首次有現役軍官奪下后冠,對此她表示做為女軍官,她們就如男人一樣強韌,會參加比賽也是想要打破外界對選美的刻板印象。

 

而本屆的美國小姐選美比賽也有許多台灣民眾關注,因為去年贏得夏威夷小姐比賽的台灣女孩「郭瑞荺」也要爭奪后冠,雖然十歲就移民到夏威夷,但台南出生的她在之前受訪時就不斷表達對台灣的愛,而儘管無緣贏得美國小姐冠軍,她仍寫下了台裔第一人的紀錄。

 

(圖片來源為misshiusa IG)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