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尼驚見神秘「海怪」遺體擱淺 身長達15米

2017/05/13 20:52 字級:
印尼驚見神秘「海怪」遺體擱淺 身長達15米
印尼「塞蘭島」一個偏遠村莊,最近出現一個巨大的不明生物,擱淺在海灘上看起來已經死亡多時,引發村民議論紛紛,有人覺得牠是章魚,不過專家說,這應該是「長鬚鯨」的遺體,因為已經在分解的後期階段,所以不容易辨認。
 
不知名的海中生物擱淺在海灘,身長將近15公尺、寬約6到7公尺看起來有點像鯨魚,但卻擁有大象般的長牙,讓人看了不寒而慄,這個奇怪生物出現在印尼塞蘭島的一個偏遠海灘,由一名37歲居民先發現,一開始還以為是艘船,後來消息傳開來,吸引許多村民圍觀。
 
居民忍著惡臭對神秘生物指指點點,說牠應該是章魚,不過專家看了影片後表示,幾乎可以確定這就是「長鬚鯨」,死亡已有一定時間,進入後期分解的階段,專家說像鯨魚這麼大的生物,死後理論上會沉入海底成為其他生物的食物,然後慢慢被分解,但如果牠體內有太多細菌製造大量氣體,就可能浮出水面,今年2月菲律賓強震過後,海邊也出現一隻詭異的巨大白色毛茸茸怪物,大多數人也猜測牠是一隻死亡多時的鯨魚。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加拿大一間博物館最近展出了堪稱史上最逼真的恐龍化石,2011年在加拿大亞伯他省的一座礦坑附近發現,科學家花了6年時間修復整理,讓化石像雕像般栩栩如生,根據國家地理雜誌分析,這應該是目前保存最完整的「結節龍科」恐龍化石。這種四足的草食性恐龍大多生活在白堊紀中期,平均身長五公尺,重達1300公斤,最大特徵就是身體背部外側一排排堅硬鱗甲,好像盾牌一樣,被形容成像「四腳坦克」,也讓人見識到動物界的奧秘。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尼 海怪 遺體 擱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