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柬埔寨正妹太辣 政府下禁令「一年內不准拍戲」

2017/05/13 14:17 字級:
柬埔寨正妹太辣 政府下禁令「一年內不准拍戲」
柬埔寨一名24歲性感女星「關黛妮」,因為身材火辣又敢秀,在當地知名度相當高,但柬埔寨政府最近卻對她下達禁令,一年之內不准她拍電影,原因是她太愛賣弄性感,違反政府宣導的「行為守則」。
 
頂著濃妝,對鏡頭甜笑賣萌,低胸上衣秀出傲人身材,柬埔寨性感女星「關黛妮」身材超火辣 ,臉書有30萬粉絲,在當地人氣超旺,造型百變的她,唯一不變的就是濃妝豔抹,敢秀愛露的風格。
 
但沒想到,大膽秀好身材竟然擋了自己的財路,柬埔寨媒體報導,政府宣布禁止關黛妮未來一年內在任何電影中出現,因為她違反了當地政府2010年頒布的「行為守則」。
 
根據柬埔寨文化及藝術部長說法,去年已經邀請關黛妮接受當局「教育」,要她收斂一點,但關黛妮還是繼續在鏡頭前賣弄性感,他們只好發布禁令,讓關黛妮了解事情的嚴重性。
 
關黛妮除了當MODEL、開直播、拍戲,也經常在MV中跨刀演出,現在他成了這項守則頒布七年以來,第一位被處分的演藝人員,關黛妮本人表示,看了網路新聞才知道自己被禁。
 
她也喊冤說,明明有那麼多性感藝人,尺度都比她還大,當局偏偏只針對她,不過雖然覺得委屈,這位性感正妹,也只能乖乖遵守禁令,以免曝光機會繼續減少,斷了自己的演藝之路。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