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漫畫迷捐漫畫書 軍方「英雄式答謝」寵他

2017/05/11 18:20 字級:
9歲漫畫迷捐漫畫書 軍方「英雄式答謝」寵他
▲9歲的卡爾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經歷的一切(圖/雷克赫斯特聯合基地網站)
你相信年僅9歲的男孩就能成為一個專業漫畫迷,並且憑著他的「漫畫」,得到軍方高規格的禮遇跟英雄式歡迎?他是9歲的卡爾(Carl),小小年紀就懂得經營撰寫漫畫書評的網站,最近他和同好共同募集到3000本漫畫書送給阿兵哥,獲得軍方的高規格禮遇表達感謝,讓他喜出望外。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卡爾平時經營著一個漫畫迷訊息交換平台網站,不久前有一個追隨Carl's Comix的訂閱者問他,是否想過捐漫畫書給有需要的人?這個問題帶給卡爾一個靈感,並致電給美軍有關部門,詢問是否可捐漫畫書給退伍軍人與長年駐守海外的官兵,獲得正面回應後,卡爾立即聯絡同好共襄盛舉。

▼軍方英雄式的歡迎讓他喜出望外(圖/雷克赫斯特聯合基地網站)


沒想到經過這個9歲的小男孩登高一呼後,在短時間竟然就募到超過3000本漫畫書,其中包括他自己收藏的300本,首先將其中數百本捐給新澤西州的退伍軍人醫院。之後卡爾又捐了好幾箱漫畫給新澤西州的雷克赫斯特聯合基地,他萬萬沒想到在他抵達時,軍方特別提供了英雄式歡迎,包括高階軍官親自為他導覽基地一日遊。甚至他也體驗了直升機駕駛座的臨場感。

▼9歲就獲頒三枚勳章(圖/雷克赫斯特聯合基地網站)


最後來張大合照前,軍方也頒獎章給卡爾,表揚他向阿兵哥致敬的卓越貢獻,而且獎章一頒就是3枚,讓卡爾走路超有風,直說自己感覺輕飄飄彷彿快飛了起來。
沒想到他一個小小的念頭能夠引起廣大的迴響,並且得到軍方熱烈的回應,卡爾當天滿心歡喜離開軍事基地,結束這一場捐助漫畫的英雄之旅。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