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安拆信...唐寶寶獲「大學錄取通知」 激動大喊「我做到了!」

2017/05/11 16:29 字級:
不安拆信...唐寶寶獲「大學錄取通知」  激動大喊「我做到了!」
▲(圖/翻攝《每日郵報》)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一名唐氏症男孩靠自己的努力考取大學,當他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那一刻,興奮地大喊「我做到了」,接著衝入母親的懷抱裡,溫馨的畫面感動了不少網友。
 
據《每日郵報》報導,19歲男孩基斯(Keith Griffith)是名唐氏症患者,日前基斯的母親里菲斯(Heather Griffith)拿了一封信要他打開,影片中的基斯抱著坎坷不安的心情緩緩拆開信封,接著他一邊讀著信中的內容,一邊聽著母親誦讀,當他意識到收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後,立刻露出笑容並大喊「我做到了」,隨即從沙發上跳起,衝向母親的懷抱裡。
 
▼(圖/翻攝《每日郵報》)
 

里菲斯在臉書上分享過程並寫道:「我可愛的男孩今天收到來自美國的信,他現在是一位大學生了」,影片短短幾天就有近10萬人次瀏覽,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祝賀。報導指出基斯2016年畢業於薩摩高中(Satsuma High School )且是高中保齡球隊的隊長,未來他將進入南阿拉巴馬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Alabama)學習如何獨立生活及求職的技能。
 
▼(影片來源:Heather M Griffith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