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砰砰…紐澤西州警匪槍戰 1路人亡、2警受傷

2017/05/11 13:46 字級:
砰砰…紐澤西州警匪槍戰 1路人亡、2警受傷
美國爆發警匪槍戰,警方持拘捕令打算逮捕嫌犯,卻遭到對方頑強抵抗,雙方駁火,造成1名無辜路人死亡,2名警員受傷,對峙長達10幾個小時,警方不斷嘗試喊話溝通,目前只知道歹徒是一名35歲男子。鄰居紛紛表示,這名男子平時很開朗隨和,實在無法想像他會犯罪,甚至因為拒捕和警方駁火。
 
平靜住宅區拉起層層封鎖,大批警車和警力嚴陣以待,美國紐澤西州的「翠登」市,當地時間10號清晨6點左右,警方持拘捕令要進入一間民宅,拘捕一位35歲男子「泰瑞瑞斯」,沒想到歹徒從屋內開槍,雙方爆發激烈槍戰,流彈打中一名無辜路人,當場死亡,還有2名警員受傷。
 
特種部隊重裝戒備,把現場層層包圍,嫌犯躲在民宅內持續和警方對峙,警方不敢貿然攻堅,要求他盡快投降,也使用機器人,將一支手機和一個藍色袋子送進屋內,但目前似乎仍沒有進展。
 
警方同時將附近居民安置到安全處,有些人還開啟臉書,直播對峙現場,而鄰居對這名歹徒的印象都很正面,不敢相信事情會演變到這種局面。在鄰居眼中,他是隨和又愛開玩笑的好人,到底犯下什麼罪行會遭到拘捕,甚至和警方爆發槍戰,細節還不清楚,警方希望嫌犯趕快投降,讓這場對峙驚魂盡早落幕。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警匪槍戰 抵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