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S再宣戰!發新影片 揚言攻擊美國華府

2015/11/17 12:51 字級:

在巴黎發生恐怖攻擊之後,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又發布最新影片再嗆聲,揚言下一個攻擊目標就是美國華府,IS成員在影片中兩度向真主阿拉發誓,還說絕對會讓他們嘗到苦果,而昨天(16日)哈佛大學就接到炸彈威脅,還好沒有發現爆裂物,虛驚一場。



法國恐怖攻擊之後,伊斯蘭組織IS已經坦承犯案,16日IS又在網路上發布新的影片,揚言要對美國華府發動攻擊,IS公布新影片:「我們向那些參與十字軍運動的人宣誓,以真主之名,你們滅亡的日子快到了,就像法國一樣,以真主之名,我們攻擊法國的中心巴黎,我們發誓將攻擊美國的重鎮華盛頓,我們將征服羅馬,我們保證一定做到。」在這支最新的影片中,IS的戰士語氣激昂,他們還讚揚法國巴黎攻擊的行動成功。



而在IS再度放話之後,美國華府和紐約也加強戒備,紐約街頭隨時可看到警車還有警犬在巡邏,紐約特別加派2千名員警協助提升安全警戒,法國總統歐蘭德16日在凡爾賽宮發表演說,除了提議修憲,延長緊急狀態三個月之外,也重申反恐決心,另外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發表談話,譴責恐怖攻擊行動。並和法國一同展開空襲IS在敘利亞的據點,且更大規模的報復行動也可能即將展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