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討厭我的身體!」勵志女2年狂甩200KG 變這樣跟男人約會

2017/05/09 15:00 字級:
「我討厭我的身體!」勵志女2年狂甩200KG 變這樣跟男人約會
美國34歲女子韋伯斯特(Nikki Webster),從小體型就比別人高大,兩年前甚至重達將近300公斤,成為真人實境節目主角,記錄整整一年的減重過程,兩年後成功減重至90公斤,除了開心宣布買了人生第一條牛仔褲,更透露已經與男性友人外出約會。

▼韋伯斯特兩年前重達300公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她在實境秀公開減肥過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韋伯斯特在2015年接受節目邀約,主題為《My 600LB Life》(我的600磅人生)的實境秀主角,當時她的體重高達294公斤,首次錄影甚至無法站立。她曾在節目上表示,因年幼對食物上癮,無法停止暴食,導致體重不斷飆升,「我討厭我的身體,我不喜歡...;吃東西是我的嗜好,然而我的嗜好正在殘害我的身體。」她的姊妹更不准外甥來看她,因為怕她的體重「嚇壞」孩子們。

 
▲​她腹部贅肉重達25公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韋伯斯特知道自己不能再這麼下去了,在爸爸的陪同下到德州找醫生,花了3個月減重22公斤並進行縮胃手術,隨後又花了1年的時間減掉了90公斤。不過光是韋伯斯特身上鬆垮的贅皮就重達25公斤,為了對抗這些贅皮,韋伯斯特又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再減掉了90公斤,隨著節目減重單元收播,她仍未放棄減重,兩年後減重成功的她重返大螢幕讓不少觀眾大吃一驚。

在她減重至100公斤時,韋伯斯特買了人生第一件牛仔褲,還開始和男生朋友約會。不過,因為她的減重成功,讓好友麥可也去做了縮胃手術,手術最後卻失敗,好友因此身亡,這件事也帶給她很大的打擊,減肥的計劃甚至一度停擺。

 
▲韋伯斯特成功減重至90公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減肥兩年多來,她總共減掉206公斤,現在雖瘦到90公斤,但最終目標設定在74公斤。她開心表示減重後的她變得更加年輕,也能夠幫忙分擔家務,照料腦性麻痺的弟弟。

▼她現在能幫忙照顧腦麻的弟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減重成功,人也變年輕了!(圖/臉書Nikki Webster)

廣大想減重的朋友們,別再說自己瘦不下來,她都有辦法堅持兩年,成功瘦身,你呢?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